close
先來看看矯正前的照片!!! 是不是很驚嚇!!!!

話說一開始我實在是不敢寫牙套文,我可是有偶像包袱的
看到我ㄧ口亂牙真的好想自殺阿~┐(─__─)┌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~


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要做矯正,反正閉嘴就好了不是嗎~
誰知道呢~

我來自彰化縣小鄉鎮,高職一畢業後,就想要出外,後來也成功的到台北
話說到台北後,第一份接觸的工作就是牙醫助理,對這份工作不是感到興趣
而是因人家介紹就去做做看,剛開始真的挺想放棄的礙於面子問題後來我也
很努力的學習,其實也常常被每一位醫生問說~佳佳 你什麼時候要矯正呀~趕快矯正呀
我其實無感~一方面我沒錢 二方面我覺得無所謂呀~

話說我覺得我的學習能力很強,混了幾個月後我開始努力學習,醫生糾正別位助理錯誤時
我都會記在心理,並且常常告訴自己,不能跟別人犯同樣的錯
漸漸的我好像變成診所裡能力還蠻強的助理(自以為 哈哈),很多細節我都知道,並且我的反應能力很快
跟診時我都會很認真,很專心,我一看不對勁我會馬上解決,而不是等到醫師開口才發現不對勁,
在診所流動率非常的高,所以我就突然變成最年輕的老鳥!

為什麼我會突然想矯正呢?

有一天突然被告知,只要有某位矯正醫師在,我就跟他的診
(我們診所有十三位醫師,將近二十位助理,一診最多五位醫師看診)
哪位助理跟診哪位醫師 是隨機抽籤的
而那位醫師是個要求很高,追求完美,另每位助理都聞風喪膽,
甚至就助理就因為這樣離職,而且很多。

其實大家都跟我道謝說  靠我了,我安慰自己因為能力很好
所以那位醫師才指定我跟診,第一次跟時很緊張,
因為我們都學一般牙科,沒有人交我矯正跟診該做什麼,
話說剛開始醫師很有耐心的教我,讓我學的還蠻順利的
只是有時候很忙助理弄不好,醫師會蠻不順的,然後就#@%#&&%( 所以有好幾次下班後我都在哭
一次一次的學習與跟診,讓我能力越來越強,懂得比別人還多( 驕傲 )
直到看過很多CASE 竟然可以這麼厲害~~我心裡想矯正的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明顯
回到家想到以前有人曾經對我說,你長的還不錯,一笑全破功(好傷心>_<)  於是我鼓起勇氣
跟醫師說,我也要矯正,然後就安排時間談論,然後就開始了我的矯正之路
我很感謝這位醫師的教導~


噹噹 這位醫師習慣會先上一邊的矯正器  上面或下面,因條件不同而選擇先裝哪邊

我使用的是   新式有專利的 Damon Clear 透明自鎖式
跟一般傳統的矯正器不一樣的是 不用綁五顏六色的橡皮筋
矯正器與矯正線間的磨擦阻力極小化,進而達到更有效率的牙齒移動
磨擦力越小越好唷! 這種新式的戴起來比傳統的還要不來的酸軟~
剛戴的前幾天有點酸軟這樣~這種透明的遠遠看看不出來有矯正耶^^
還有人幫他取 一條線矯正~哈哈 是不是~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矯正~




想要知道更多關於牙科的問題 可以留言唷^^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順便介紹我矯正的地方

樹林晶致牙科
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48號
(02)8685-6380 (採預約制,現場要等比較久
我矯正醫師是 林峻皓醫師 (星期二整天、星期六晚上)
其他醫師也有在做矯正~
醫師團隊都很年輕也很細心~

如果離樹林很遠的話也沒關係 我們還有在其他區也有
可以打電話詢問

新莊祐康牙醫(02)22797479
中和佑康牙醫(02)29410608
樹林晶致牙醫(02)86856380
板橋康宸牙醫(02)22567883
泰山城康牙醫(02)290073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