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的~在下~終於鼓起勇氣弄頭髮了~
唷乎~~~~~~
大概有兩三年沒有燙過剪過染過,頂多上上髮廊護髮洗頭兒,
一直沒勇氣弄頭髮,因為以前太長燙了把頭髮弄的很糟呀
尤其是離子燙~小時後的我有著QQ的自然捲~第一次燙就有覺
質不太好~但比起Q毛 我寧願髮質不好呀呀~~~後來陸陸續續
有燙捲燙直甚至燙了可怕的 玉米鬚~搞到最後頭髮整個壞掉
像這樣↓只好剪掉 (高職時期)


後來驚覺頭髮是這麼的重要~~~~
所以就一直留頭髮 也非常害怕燙失敗的冏境



這次選在許多藝人御用的高級髮廊 ZOOM
我第一次去 也不知道要選哪位設計師 就不指定了
而且某些還要預約三個月後的都有~
是前一天打電話預約到的~

(牆上是小S姐姐~~~)


咱進入正題了~~~~

稍微等待一下助理就帶我到2F
還有提供點心跟茶水飲料

設計師與技術員會先跟我討論想要的髮型

我想要這種感覺~↓


開始剪頭髮囉~ 我的設計師是 Spud
髮尾有些比較差都剪掉~還打了層次
剪之前會先去洗頭~剪了大概2個多小時左右


然後剪完了當時在想會不會剪太短呀><
其實短髮也很好看耶~能不能不要燙了 哈哈
劉海蠻短的~後面頭髮還是長


設計師剪完之後 交由技術員 Evelyn
上第一劑!! 我還蠻悠哉的再玩大老二



等了一陣子之後就去沖掉 然後要來上捲捲囉!!
整顆頭好重呀!!!!他會問你有很燙的地方要說ㄚ
不然真的會燙死~~~~ 不過他們處理的還不錯 只有一點感到燙
接著整顆頭插滿了冰棒~~~我想應該是不讓橡皮筋之類的
勒住頭髮會有壓痕~~~



好了之後拿下捲子~果然是 法官頭呀呀~~
等待降溫後~在去沖藥水 
上捲的時候沒有藥水唷!!頭皮才會健康


藥水沖完好像也差不多了
接著技術員會怎麼整理頭髮~
他說我的頭髮燙起來後髮質很好~~~~
太棒了^^!! 平常人家說我髮質好我都不太相信!
這下我終於肯相信~~我的髮質是讚啦~


最後技術員幫我用好之後會再請設計師過來看成果

附上跟我的設計師 Spud 合照一下威~
是說我的嘴有事嗎~~~><
技術員太忙了沒找到她拍照><



回顧一下燙髮前燙髮後吧
卷髮跟我參考圖的髮型還算蠻像的
但參考圖是用電棒捲的才能這麼美~~
不過我的也挺不錯的呀呀呀~~~~

在看看我直髮的恐怖樣....哈哈哈~~~~><




結語

價格真的很令人髮質~有點腿軟! 但服務都不錯~
而且又打上藝人的名號當然!!
剪髮價錢跟燙髮價錢依每位設計師與技術員而不一樣喔!!
真的想去的話可以打電話問一下~~

謝謝觀賞~~~~看完幫我推一下按個讚吧吧~~
還蠻多人問我髮質的問題~~那下篇來介紹我的髮品好了~~~
若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留言喔!!




店家資訊
預約電話: 02-2741-7777
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0弄6號
付費方式: 現金、刷卡(V、M) 營
業時間: (一)休、 (二)-(六)11:30am~8:00pm (日) 11:30am~7:00pm
官網 http://www.zoomhairstyling.com/
粉絲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oomhairstyling?ref=ts&fref=ts



相關閱讀:

『美髮』烏黑亮麗髮的秘密心酸史(上)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