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次看到有人PO他們家其中一道甜點~我心想 我!一!定!要!吃!到!~~帥啊!老皮

♥品牌歷史♥
Glacio』,一個來自比利時的冰淇淋創意魔法師!

早期『Glacio』只販售給五星級飯店,近半年來陸續在台北開了兩家店面,板橋大遠百為國內第2家門市專賣店,
店內除了提供比利時原裝進口的冰淇淋外,還引進道地的比利時<列日鬆餅>及各種繽紛的花式聖代及創意飲品!

⋯⋯
招牌獨家『造型花式冰淇淋』系列為比利時原裝進口,造型唯美、口味豐富多層次;
夢幻人氣的『冰紛珠寶盒』系列,擺盤時尚又繽紛是女孩子的最愛;另外還有比利時最著名的『列日鬆餅』系列,
道地歐式口味,只要嚐過絕對無法再滿足於一般市面鬆餅!

Glacio為拉丁文,原文為”轉化為冰”的意思。Glacio比利時冰淇淋口感綿密、香濃卻甜而不膩,水果雪酪口味清爽,最適合都會愛美女性,
店內所有的冰淇淋皆由比利時原裝進口,值得一探究竟!Glacio店內每款冰淇淋皆致力營造出時尚、繽紛、創意的歐風氛圍,
搭配板橋大遠百的威尼斯風格廣場更顯異國浪漫情調,帶給消費者夏日全新的冰淇淋體驗!
Glacio企圖從創意、時尚、健康的全方位角度,展現比利時冰淇淋創意潮流,讓今夏消費者品嚐截然不同的歐風口味!


菜單~
  
 








然後我點了這個  濃情巧克力千層  上面佈滿了水果
 

裡面有兩球冰淇淋~冰崎林配上任何餅乾都超級美味啦~~
只是這個千層餅乾 我們不會切~到最後都是屑屑~整盤還有溶化的巧克力
變成黑鴉鴉的一盤 這是正常得嗎@@?我不爭氣的笑了!



比利時紅酒燴牛肉   味道很特別還不錯 不過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
牛肉咬不斷~況且我是鋼牙耶 >_< 太折磨人了 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


飲料點了 原味冰巧克力   我絕得我每次去吃甜點都跟巧克力有關 我要改掉壞習慣
吃了一堆巧克力冰淇淋後 還得喝巧克力冰淇淋的飲料 好像有點白痴@@? 整個就活在巧克力世界
<( ̄︶ ̄)/ 喜歡嗎?把拔買給你~



NIC是安全控~老是都點很安全的 冰奶茶這樣~~ 還不錯 不會很甜 上面奶油融進去較剛好


最後














♥♥Glacio@ATT 4 FUN
 02-27230103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

 ♥♥Glacio@板橋Mega City大遠百
02-29562124
 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F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